没有太大危害。底盘装甲是保护汽车底盘的,那个刚喷的时候就像是和油漆一样都有味道,过一些时间就没有啦。如时是当时喷的比较薄或者是底盘
装甲质量比较次的话,过一两年时间给车做保养的时候检查一下,看看有没掉落的,少的话就补点,掉多的话就再做一遍。正常5、6年不会有问题的。
底盘装甲的作用说明书上都写的有最主要的就是防腐,防锈,隔音。
© 2004-
进口车市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7728号-4
津公网安备12011602300697号
公众号
微博 24小时热线
131498328528:30-17:00(法定假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