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排挡杆上有一个高低挡的转换器,12挡的前六挡为低挡,后六挡为高挡。
然后挡杆上有一个可以上下的装置,12挡箱那个向下方就是低挡,向上就是7挡到12挡。
大货车换挡要看车速跟怠速,空车比较容易,挂挡要先踏离合然后挂档,换挡要先将离合摘挡然后再踩离合挂挡,现在车一般都有同步器也就是说一脚离合就可以。低挡挂高挡要转速达到一定速度比才可以。
© 2004-
进口车市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7728号-4
津公网安备12011602300697号
公众号
微博 24小时热线
131498328528:30-17:00(法定假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