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开启手机蓝牙和wifi。
2、打开车主屏幕设置里有蓝牙设置,连接手机(这个连接过一次后,下次只要你手机开着蓝牙,汽车会自动连接上你手机)。
3、然后在车中控屏主界面第二页找到映射,点击确认。
4、接着打开手机多屏互动,连接builk,连接成功,手机的屏幕会自动投到中控屏上。
© 2004-
进口车市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7728号-4
津公网安备12011602300697号
公众号
微博 24小时热线
131498328528:30-17:00(法定假日除外)